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

好不容易考完了~卻要一早起床~真累人

耗在5A完facebook眼睛都要脫窗了~

不過發現很多有趣的遊戲可以玩!!

本來要直接出發的

但是王爸爸說他可以開車

我們當然要搭車啊!!

只是她們又叫我做車頂了~"~可惡

之後就很high的出發去"蛙咖啡"了

不知道哪來這麼有閒情逸致的人還包了哇咖啡一個下午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聊的很開心之後就前往左岸騎單車了

熱血沸騰的租了"協力車"

老屁股們都租了很sporty的單車

那種車的椅墊實在是有夠高的

這次真的是挑戰我的體力

我們一路騎到十三行博物館都沒休息!!!!!!!!

當然後面依然是有人笑個不停!?!

還唱了很local的"乾杯"

超high的~~我騎的滿頭大汗的!!!

我想下次一定要辦個"協力車比賽"

有我在的隊伍一定會得冠軍的

千萬不可以小看協力車!!!

你問阿汪跟不點就知道了~~~~哈哈哈

不過普通的單車我也不會騎~~~還差點摔死

妳們真厲害!!!!!

再來就搭船到了對岸的淡水吃了古早的魚丸湯!!!

這一趟旅程真是不錯~~~

說好下次北海岸見的!!!!

王爸爸別忘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hi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