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續假期

我以為我可以痛快的過

但是事情沒有想像中如意

星期三也就是連續假期的開始

我智齒不知怎麼了

開始疼痛不已

更誇張的是

我還可以硬著頭皮去吃"鍋大王" 真是不要命了

再來是星期四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去了金山

首先吃了劉家肉粽

真不知道我怎了吞下去的

再來是洋荳子

接著是金山鴨肉的炒麵 筍子

隔天 因為郭書書從台南回來

一定要一起吃個飯的啊

於是去了GOODDAY

就很開心的一直吃

吃了酥餅吧!!有點辣!!

要不是有止痛藥

我怎麼可能吞的下這麼多東西

不過

我需要的劑量好像越來越強了!!

有沒有人在智齒痛的時候就去拔掉的?

有的話 請快點告訴我!!!

真的是痛起來要人命耶!!!!!!!!!!!!!!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hi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