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台南就是豔陽高照!

雖然200元台北到台南

很划算~但下車之後也腿軟了!

下車之後走了好久的路!

其實騎車才發現

根本不遠!

到了機車行後!

我們就往"安平"出發!

當然是先填飽肚子為主啊!

我們就到了"周氏蝦捲"

好好吃喔!

還點了湯麵~

真的是好好吃喔!

後來就前往了"同記豆花"

哈哈....在這裡要像范雲清炫耀一下!

我吃到擔子挑的的豆花了!

豆花有黑豆跟一般的還有鮮奶口味的!

最特別的是檸檬黑豆豆花~

這是肚臍點的!

長得有點像混凝土(空固力)

不過吃起來很不錯!

還有這時候旁邊那家意麵店超香的!

很可惜我吃不下!

不然我就點了!

後來又去踏青了!

到了海邊看夕陽~

真是不錯!

拍了很多不錯的照片!

但夕陽也太快下山了吧~"~

之後就直接殺去"大東夜市"了

在這說明一下!

我是此趟行程的衛星導航!

到了大東夜市超high的!

吃了很大的蚵仔煎~

好多豆芽菜喔!

話說氣象有預報!

說南部會下大雨!

結果就在我們吃蚵仔煎的時候!

雨越下越大!

老闆也不幫我們這裡撐傘!

之後的雨~

大到我無法形容!

我只能說我全身都濕透了!

我的converse都已經不知道是雨鞋還是布鞋了!

裡面都是雨水!

之後只能在人家的攤子躲雨!

老闆人超好的!

後來我們就買了某攤雨傘的大雨傘~

跑去小七買了雨衣~

話說那把傘好像丟在楊琬雯家了~"~真是夠了!

在我們走出來之後與漸漸停了!

靠~~那買屁雨衣啊~"~

算了!

大家都濕透了!!!!!!

我們還在夜市一人買了一雙夾腳拖!!

一雙一百!!!

之後還買了迷彩小短褲!

沒辦法我沒帶這麼多衣服!!!

後來就送肚臍和小芸去屁家!

我們則去找店買褲子!

再到85買蛋糕!

重點是要等到十二點!

真痛苦!

我都要尿出來了!

緊張死我了!

還要裝外送店員打電話給屁!!

騙她說我訂個蛋糕要外送給她!

辛苦那位"外送店員"啦!

還要照顧我!

哈哈....

終於到了十二點!

就是嚇屁的時候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她!

因為在這之中!!!!

有"意外"!

沒有啦!

我不怪你了啦!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吃了道地的串燒!!

還蠻好吃的!

再來就回屁家了!

真是不簡單!

累死我的毛了!

到她家之後就聊開了!

到了快三點才睡吧!

隔天一早!

我們起床吃了好吃的早餐之後!

還喝了波哥!

真不錯!

吃完早餐之後大家就一直聊!

因為太久沒見了!

姊姊人真好!

還買了一堆小吃給我們吃!

還有謝謝楊爸吧!

超可愛的!

光小吃的單子就念了一大串!

還有他們家的人真的都很怕熱!

我跟肚臍都快冷死了!

之後買了一人限量兩包的煎餅之後!

就要離開了!

很衝忙的上車!

此趟行程真的很衝忙!

不過衝忙也有衝忙的回憶!

希望下次能再去台南!

讓楊琬雯好好帶我們逛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hi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