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了布理恩茲~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從三重騎車到東區~可能是有車所以就會很想騎到很遠的地方吧!我是這麼想的
當我一進去 我就問老闆有沒有位子 他就說了一堆台語你那不較早說ㄟ 阿又沒定位~~實在是~~哎呀~(以上全都是用台語)
然後就橋了老半天的位子~還有一個位子是那種很鳥的板凳~還真是對不起那位先生啊!哈...有趣的應該都知道是誰啦~
六十六塊全家便利商店先生~很急著要去打工 笑死我了~~哈哈哈
吃完了這下午茶後就不知道要去哪裡了~還一直討論卡丁車~有人一直路壁!!笑死我了 哈哈...雖然我連下載都還沒下載
不過我還是知道那在幹麻的~畢竟我現在是個年輕人啊!!說到這裡就很想講郭書書玩卡丁車的時候一直被他酒醉後愛躺在地上睡覺的爸爸鬧~
他爸一直把貓抱到他頭上~真是笑死我了!!哈哈...他爸還是跟以前一樣~怪怪的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躺在地板上睡喔!?
真是滑稽~ 嘻嘻 後來我們就去找了碰頭聊天 順便喝我喜歡的拿鐵紅茶~呼~~今天叫0.7的甜度~實在是不錯~以後都叫這甜度好了
和大隻還有郭書書聊了很久的天~真爽~好久沒有講這麼多話了喔!今天天氣還真是冷啊~~光坐在後面就快凍死了~更何況是前面那個騎車的~"~
他真的很小一隻耶~都擋不到什麼風~"~ 真是夠了="=害我快凍死了 後來我就回家了 吃了麻油雞整個人就暖了起來耶!!真開心~呼呼...
現在我有點餓~~但是不能再吃了~因為現在是半夜~吃了會胖死 明天還要去繳履歷表耶~~剛聽說了很多星巴克的傳聞 有點嚇到
但是我還是要去~~不管不管 口亨 我就是想挑戰~~爽啦~~哈哈...明天還有一攤 記須加油吧~~聽說碰頭要騎很炫的車 一定很好笑!!哈哈...
真期待耶~~明天一定要帶相機拍下來~看是有多好笑!!還有我好想夜唱喔!!改天再找大隻和郭書書 賴品品去好了至於許文龍看他啦!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唱歌的~跟碰頭一樣~怪咖~"~
我累了~~今天就說到這裡吧~~~我很想看看自己打這鬼東西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hi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